Grizzly

藤丸立香chu/佛系随缘有梗或灵感才能写/把脑内的情节和画面用文字表述出来好难啊(爆哭)

【特异点】大危机☆性别翻转的混乱时期

第十九节

达芬奇的通讯来的出乎意料。御主呛了口水,勉勉强强从沙发中撑起身。“咳、咳……咳,达芬奇亲?迦勒底的通讯可以接入了?”

 

“嗯,虽然原因目前不明,但这个特异点的结界似乎减弱了,迦勒底一直在试图建立的通讯也得以接通。”灰蓝屏幕投影而来的人像停顿了一会儿,随后露出了熟悉的不妙笑容。“比起这个,虽然我做了最低限度的预期立香你会需要用到那套女式魔术礼装,但没想到竟然这么合适~”

 

“……达芬奇亲,你就不要在我已经对女装开始心如止水的时候,一语中的地揭穿这个事实好吗?”少女将水杯放在桌上,调整了姿势,整理了情绪后重新开口,“其实在这之前我遇到了霍恩海姆,根据他的情报来看,这个特意点结界的维持应该是依靠在高塔的五个结界生成装置,其中的三个已经被关闭了,所以我想迦勒底的通讯接入应该也很好地证明了结界确实有被削弱这个事实。”

 

“原来如此,迦勒底这里确实接收到了帕拉塞尔苏斯的灵基回归以及不久前阿斯托尔福的灵基。等你们解决完这个特异点,另外那两位应该也就会主动回来了。”

 

“武则天和一人未明,达芬奇亲你那里的灵基记录显示是什么,有最后一人的信息吗?”

 

“当然,从一开始迦勒底擅自灵子转移的从者记录就十分明白地显现在资料库中了,显然她们也并没有做什么要隐瞒的打算。难得福尔摩斯不在,我还希望立香你想自己来发现幕后主使呢,毕竟这只是活动特异点,不用担心有任何生命危险。就像‘真相现在还不能说’什么的?”

 

“难得福尔摩斯不在,你不要再做那种吊胃口的事了。”立香颇为无力的地着眼前突然来了什么兴致的女性。

 

“啊,真是没有办法。既然参与者没有兴趣的话,侦探的兴致也是提不起来的~下回这种侦探游戏还是在类似【咕哒咕哒侦探事务所】这样的篇目展开比较好呢。”若无其事说出if线的女性笑着敲定键盘,“刑部姬哦,最后那人。感觉情况都要变得有趣起来了。”

 

“……”认定自己如果深入去探究达芬奇提到的【咕哒咕哒侦探事务所】,事情一定会变得复杂而一发不可收拾起来,立香果断无视了这个话题。“刑部姬也是参与在其中的人员,突然感觉能够……理解?”想起之前不小心撞见对方创作的漫画,立香摇了摇头立刻止住了回忆。有些我不该涉足的领域还是忘了比较好。

 

“嘛,反正她们没有打算隐藏,应该是认为即便被得知了身份也不会对她们的计划造成什么影响吧,还真是有自信。又或者只是想要大闹一场?不论如何,帕拉塞尔苏斯回归后迦勒底已经暂时稳定了,性别翻转的解药也在制作,只要立香你们将圣杯回收,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说起这个,关于结界生成装置的事,达芬奇亲有办法进行定位吗?虽然之前全凭运气找到了,但果然还是有些不靠谱。”

 

“?运气,你们之前三个结界生成装置是怎样关闭的?”

 

“这个嘛……”

 

……

 

第二十节

 

“……哈哈哈哈……居然是要参加舞会,果然还是有够特色的。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来说,迦勒底通讯被切断的这段时间竟然发生了这么多有趣的事。”长发的美女擦了擦眼角不知道有还是没有的眼泪,果断跑偏了话题。“不过接下来的两场我可不会再错过了,你的服装顾问就交由我来吧,一定让舞会上的人见识到天才的审美。”自诩天才的人瞬间变脸,兴奋地推动了眼镜,隔着通讯屏幕立香都可以感受到对方兴致盎然的视线。

 

“比起这个,你还是考虑如何准确定位结界生成装置比较好。”在舞会上太引人注目,我可是很难装作若无其事地完成任务的,不要再给我施加不必要的任务难度了。

 

对于工作依旧还是十分严谨的女性换上副认真的神情,低头思索了一番。“既然立香你说结界装置会有伪装,但那应该是魔力放出后的外显,本质几乎不会有所改变。如果帕拉塞尔苏斯的符文石对结界生成装置有所感应,那么相应的迦勒底这边也应该可以通过魔力的搜寻来定位。下次舞会的时候,迦勒底这边也会同时展开搜寻,为了方便行动通讯会切换成语音模式,这样应该没有问题。”

 

“好。”得到解决办法暂时松了口气的立香,转头看向贞德,“那么,接下来明晚的舞会主题是什么?”

 

金发的圣女将第四张邀请函放于桌上。“菊与刀。”

 

“突如其来的和风?”

 

“应该是,虽然作为从者现界有相关的现代知识,但不论如何这都是我(法国)不熟悉的领域,埃列什基伽勒(苏美尔)和迦尔纳(印度)应该也是。所以下回的服装设计能够依靠的人选应该只有和你通讯的那位了,是叫达芬奇吧,有幸听闻你的大名。”圣女有礼地报以一笑。“全看你的安排了。”神情认真得仿佛在讨论女儿大婚的嫁妆。

 

“当然,不论是西洋还是东方,欧美还是亚洲,美都是共通的追求,不囿于任何一种风格的美才是极致。对和风美的挑战也是求之不得,立香下次舞会的设计就交给本天才吧~”

 

“好,这样的话,立香你就先去休息吧。我们留下来和达芬奇讨论和服的款式,如果她需要不同地域审美的意见的话。”

 

“当然!碰撞才有激情的灵感火花。”

 

所以我的意见呢?作为要试穿的当事人,被列在意见范围外的御主看着已经具象化的火花从达芬奇的眼中迸射出来,乖乖地保持了沉默。经过大厅时,他看到被贞德改造过的挂钟的分针即将与时针交合。已经要十二点,确实不早了。

 

感觉有些困倦的少女洗漱之后蜷缩在被子中,很快意识便变得迷迷糊糊起来。黑暗的色彩侵占了视野,像是没有穷尽的监狱塔的走廊。

 

“哼,无聊……”他听到一声轻不可闻地评价,但意识还来不及去询问对方的身份,对方便先一步察觉到了自己。

 

轻呼出一口烟,不能判断的声音朦朦胧胧地再次响起,“没什么,睡吧……”

 

是我认识的人吗?立香思索着陷入沉睡。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