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zzly

藤丸立香chu/佛系随缘有梗或灵感才能写/把脑内的情节和画面用文字表述出来好难啊(爆哭)

【特异点】大危机☆性别翻转的混乱时期

第二十三节

“所以——你真是御亲?”面对面跪坐的公主拖长语调,仔细审视来人的样子。“嗯嗯,发色一致,瞳色一致,原来是黑长直的设定啊,出乎意料的经典。现在露出的为难表情也一致,嗯——大概是B cup吧……”

 

“!你在说什么啦!”条件反射护住了胸部的御主,发出了抗议。

 

“啊,抱歉抱歉。原来御亲性转的设定是这样的,忍不住就多看了一会儿,也正好为今年夏威夷展会的同人本提供素材~~”少女变换了姿势起身,“御亲想喝点什么吗?我房间有点乱,你就随意坐吧。还好是御亲呢,要是别人再发现公主是御宅什么的,公主真的不知道要做出什么来了。”

 

所以这就是你在门口袭击我的理由吗?立香默默地扫视了一眼房内,漫画和零食随处放置,明明不合时宜去依旧摆放着被炉,甚至还有一盘蜜柑。完全没有找到可以下脚的地方,人类最后的御主十分明智呆在了原地,幸好门廊这里还算干净。

 

“锵锵锵——公主特别推荐哈密瓜味气泡水,喝了这个之后就把在公主房间里看到的一切都忘掉吧~”奇怪的绿色瓶装饮料被递了过来,外侧的包装上印着刑部姬的图像,细密的泡沫从底部悠哉地上升。“这算什么,你代言的饮料?”立香皱着眉拧开瓶盖,混合在二氧化碳汽水中的是正常的哈密瓜味。

 

“嘛,大概吧。之前小玉藻说要三个人出代表色饮料,这个是当时剩下来的。顺便一提,小玉藻是蓝莓味的,小清姬是草莓味的~”

 

“这算什么代表色,宝具卡代表色吗?”将喝了一口重新拧好的饮料放在一旁,立香暂时不想再喝第二口,也难怪会剩下来。

 

“这里就不要认真了,稍微装个傻糊弄过去怎么样?公主我好歹也还算是个绿拐吧。这样的话不论是哈密瓜还是黄瓜,口味和颜色都没有问题哦~~”连饮料都没有打算为自己拿的刑部姬,微笑着坐在了御主的对面。

 

“……你也算绿拐?”

 

“公主我能单挑雷帝哦~”

 

“……是……是吗,那挺好。”

 

“……”

 

“……”

 

“然后呢,御亲你还有什么要说的,难道要指望公主来引导话题吗?讨厌了,这又不是在line上,公主会要进入阴暗模式的了~”不知何时戴上的眼睛微妙地反射着荧幕的光。

 

“……”突然感到疲惫又熟悉的安心和无力感。“好好好,我知道了。那我就问问情况吧。”总在莫名纵容从者的御主妥协地叹了口气,当然对方愿意配合也是好事。“那说说吧,为什么公主你要参与到这种事情里面呢?在新年大家都想好好放松休息的时候生成特异点,而且性别翻转可是大危机啊。”

 

“嘛,这个的话不就是那种啦,漫画和动漫里面常有的啦,那种啦~男孩子突然变成女孩子什么的和女孩子突然变成男孩子什么的剧情啦~本来是武亲提出来的,但是公主觉得很有趣就加入了,这不是很棒吗?还可以为今年夏威夷同人展增添素材。”说着露出了可疑红晕的女性,用隔着镜片也难以抵挡的锐利视线从上到下全方位打量了一番御主。“而且多亏这样公主还看到了非常好的东西呢,原来性转的御亲是这个样子的,虽然之前也有想象过但是果然吧,还是这种实际见到的感觉更好,有种得到隐藏官设的感觉,这样就可以画出更贴合御亲人设的本子了,虽然是同人啦,但还是会想要尽力避免ooc的嘛~~”

 

“你刚才的发言明显很有问题啊,不要画以我为主人公的本子啦!而且性转的人设是要做什么,今年同人展果然会很危险吧,绝对是不能让我看到的那种类型。”

 

“哎,这么说就不对啦,虽然是那种类型,但公主我可没有打算不让御亲看哦,倒不如说还要请御亲来帮忙,比如贴网点什么的~”

 

“不要,我才不要给我自己的本子贴网点。”

 

“御亲是没有理解自己现在的情况吗?虽然公主确实弱了一点但好歹还是从者吧,总比现在单枪匹马没有一骑从者在身边的御亲要更有优势吧,如果公主愿意在这里就让御亲出局也是可以的哦~毕竟公主我能单挑雷帝嘛~~”

 

“这件事自豪到需要提两次吗?!”虽然这么顺口说了,但是刑部姬说得没错,现在确实是处在非常不利的状态。可恶,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了吗?夏日活动的免费劳工,真是令人绝望的未来。

 

“哼哼哼~看了御亲也很明白现在的状况呢~因为难得公主就再送你一个service好了,如果御亲答应帮忙的话公主现在就乖乖会迦勒底哦~毕竟相关材料也搜集的差不多了,如果可以的话来张御主和服的速写也不是不可以。”令人熟悉的奸诈表情,眼睛片处的小闪光,pikapika的吸引视线。

 

“……我知道了,”有时适当的牺牲也是必要的。“夏威夷同人展,我会帮忙的……”随着话音落下御主周围的气氛肉眼可见的萎靡了起来。可恶,这简直就像和恶魔定下契约一样,夏活地狱吗?!

 

“Yes!简直就是赛高啊,御亲同意的话,我就可以在同人展的时候,这样……那样……呵呵呵呵呵呵……”

 

“不要再发出这种阴暗的笑声了,比起这个为什么你会在四层的上面。按理来说,每一层应该都是独立的,相互之间是用传送之类的魔术来到达的,一开始出现楼梯我就觉得很奇怪,下层每一层所有结界,你是从者贸然接近是不可以的吧。”

 

“啊,这个的话,公主是一时兴起想要搜集素材所以把居所一起转移了过来,不过确实呢,还是小看了结界的影响,所以公主在发现不能靠近的时候还是很苦恼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后结界的效果好像消失了,反正真是帮大忙了。”

 

“结果是因为我关了结界反而算帮了你吗?为此我还要迎来夏活地狱,太过分了吧。”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反正御亲已经答应要帮忙了,不可以反悔哦,那我也赶紧回迦勒底着手准备好了,看在御亲穿和服这么可爱的份上,公主就不和武亲打小报告了,御亲特异点也加油吧~”带着微妙笑意的刑部姬动作迅速地进行了灵子转移,完全没有留下任何商量的余地。

 

可恶!!!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